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EH技术汇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妙哉!函数段子手趣味讲函数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HR薪酬管理数字化实战 Excel 2021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秘技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让更多数据处理,一键完成 数据工作者的案头书 免费直播课集锦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用ChatGPT与VBA一键搞定Excel WPS表格从入门到精通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Enocheasty

[分享] 分享一个自己编的word批量替换小工具

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5-31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Excel易用宝 - 提升Excel的操作效率 · Excel / WPS表格插件       ★免费下载 ★       ★ 使用帮助
Enocheasty 发表于 2024-5-30 19:00
哈哈,系统字体问题,你设置的系统字体偏大。
我的软件没有特别的修改字体,默认设置,所以用了系统的字 ...

没问题,感谢提供的工具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6-7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Excel易用宝 - 提升Excel的操作效率 · Excel / WPS表格插件       ★免费下载 ★       ★ 使用帮助
本帖最后由 zds0616 于 2024-6-7 15:55 编辑

建议你还是把正则功能加上,通配符和正则功能是互补的
正则的很多功能通配符是实现不了

顺便歪个楼,帖个现成的Word查找工具。
bc5ca307-ecb3-44b8-8deb-d5a3285439b3.png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7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nocheasty 于 2024-6-7 16:07 编辑
zds0616 发表于 2024-6-7 15:54
建议你还是把正则功能加上,通配符和正则功能是互补的
正则的很多功能通配符是实现不了

我已经回过这个问题,Word通配普通人用就差不多了(我不知道你研究过Word的搜索没,已经很强大了!再复杂,也不是普通用户的需求了!)。正则这么原封原甩上去,感觉没啥技术含量,还增加了使用的难度!很多程序员自己都没搞明白正则,指望普通人去用正则搜索?
我编写插件都有一个原则,尽量让使用者觉得简单,就像我做的Excel也尽量弱化正则的使用规则,正则是给程序员用的,不是给普通用户用的。
如果直接用正则,搜不对就是别人正则输错了,感觉很不友好,没啥优越感的!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6-7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nocheasty 发表于 2024-6-7 16:05
我已经回过这个问题,Word通配普通人用就差不多了(我不知道你研究过Word的搜索没,已经很强大了!再复杂 ...

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使用哪种表达式。
实际上,正则的某些功能Word通配符无法实现,反之因为通配符是Word原生的,其中的一些功能正则也无法实现,两者是可以互相辅助的。

正则确实大部分人都不会,但也有很多人会,可以集成一些常用的表达式,用于快速调用,毕竟也能提供一些方便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6-19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VBA代码宝 - VBA编程加强工具 · VBA代码随查随用  · 内置多项VBA编程加强工具       ★ 免费下载 ★      ★使用手册
大佬 为什么找不到软件了,点开那个只显示安装 image.png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6-19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6-19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zds0616 发表于 2024-6-7 15:54
建议你还是把正则功能加上,通配符和正则功能是互补的
正则的很多功能通配符是实现不了

请问这个工具哪可下呀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7-2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4-7-5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VBA代码宝 - VBA编程加强工具 · VBA代码随查随用  · 内置多项VBA编程加强工具       ★ 免费下载 ★      ★使用手册
感谢楼主的分享,试用学习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24-7-23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5129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3 Wooffice Inc.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-2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