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  
EH云课堂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限时送,魔方网表将Excel变在线系统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Excel 2016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高效办公必会的Office实战技巧 免费下载Excel行业应用视频
300集Office 2010微视频教程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 13门Excel免费公开课任你学
你的Excel 2010实战技巧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免费的Excel考勤计算系统
查看: 30802|回复: 184

[公告] @ExcelHome"我是微博控"活动参与说明<欢迎投稿 (*^__^*) >

  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1-20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.jpg
@ExcelHome “我是微博控"活动参与说明


        一、论坛方面调整
          1、  整合论坛版块。将“Office 2003/2007/2010 Resource 下载”版块整合为 @ExcelHome 微博版块。将此作为微博发展基地。
          2、  开展“我是微博控”的有奖征集内容活动。
          内容征集: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动画(gif)、图文讲解、相关联的内容投稿(可以搞笑、引发思考、图片等)
          论坛将新增积分:微积分

          二、规则:

          1、  投稿由微领审核,并给予微积分奖励,投稿者积累微积分,可兑换论坛相应的奖品。
          2、  所有投稿必须符合相关的标准,详细标准与范例见附件。 @ExcelHome投稿模板及说明.zip (553.91 KB, 下载次数: 588)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13:}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。我就不客气了~~~~啊哈哈哈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13:}总算看完大爷的视频,有没有花花打赏一下。{:soso_e120:}

点评

这头像是谁家的孩子?  发表于 2013-3-2 12:18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爷的声音可真好听,不过,投在哪呢?发贴?还是直接私下传送?

点评

投稿请到ExcelHome论坛的微博投稿区发新帖。帖子标题请用“内容概述+[微博投稿]”用于标识 姐,认真看  发表于 2013-2-21 13:46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祝洪忠- 于 2013-2-21 13:00 编辑

EH就是咱们的家,微博发展靠大家
投稿的附件大小限制是否需要修改一下?
分卷压缩太麻烦了。

点评

这样,咱们先试行一段时间,如果该问题确实很严重,咱们再另想办法。  发表于 2013-2-21 13:46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积分还可以当钱使。。。哈

点评

(*^__^*) 嘻嘻…… yes  发表于 2013-2-21 13:46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以参加吗?

点评

当然 大家都可以试试  发表于 2013-2-21 14:03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,还有啥要求,不允许一稿多投吧。

点评

对一稿多投没有特别的限制。不过投EH的稿件,需要有eh的宣传页。  发表于 2013-2-21 15:03
容我想想  发表于 2013-2-21 14:06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3-2-21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临时户口 于 2013-2-23 23:43 编辑

支持EH大家庭,希望越办越好,让更多的人学到知识。
投的搞的内容和他人重复呢 或者之前很早就在微博他人透过的呢?

点评

重复视情况处理。允许一稿多投,不过投eh的这份 需要有eh微博的宣传标识。同一楼说明  发表于 2013-2-27 23:39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官方微信,高效办公专列,每天发车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19-1-20 22:56 , Processed in 1.144599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