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EH技术汇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妙哉!函数段子手趣味讲函数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HR薪酬管理数字化实战 Excel 2021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Excel数据透视表实战秘技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让更多数据处理,一键完成 数据工作者的案头书 免费直播课集锦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用ChatGPT与VBA一键搞定Excel WPS表格从入门到精通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楼主: ExcelHome

2023年度《用ChatGPT与VBA一键搞定Excel》魅力上市!

  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9-3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说了,千万不能在简历上写精通excel呀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9-6 17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VBA代码宝 - VBA编程加强工具 · VBA代码随查随用  · 内置多项VBA编程加强工具       ★ 免费下载 ★      ★使用手册
唉买了这本书,也升级了GDP-4,一个简单的需求总是执行错误,虽然洋洋洒洒写了很多很细,转化成xlwings居然还在用find语句…VBA还是要系统的学啊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9-6 17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星星的徐导 发表于 2023-9-6 17:17
唉买了这本书,也升级了GDP-4,一个简单的需求总是执行错误,虽然洋洋洒洒写了很多很细,转化成xlwings居然 ...

顺便求教大佬,我想定位表中“苹果”的列、“香蕉”的行交叉所在的单元格,并复制该单元格及其右边三个单元格到新表上,但表中“苹果”和“香蕉”不唯一,能用VBA执行吗?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9-18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买完了,问题是ChatGPT用不了啊,指导一下如何使用,谢谢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9-19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9-30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Excel易用宝 - 提升Excel的操作效率 · Excel / WPS表格插件       ★免费下载 ★       ★ 使用帮助
三十未立 发表于 2023-7-15 16:26
把与chart GPT互动的代码复制下来,写了本书。那么是不是直接可以告诉chart GPT,给我写一本书,岂不是更简 ...

我也想说这个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10-7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10-20 0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slhwps 于 2023-10-20 10:51 编辑

跟着学习,期待ChatGPT带来高效率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11-3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[广告] Excel易用宝 - 提升Excel的操作效率 · Excel / WPS表格插件       ★免费下载 ★       ★ 使用帮助
年纪大了,图文理解的慢,还得看视频,哈哈!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3-12-14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tGPT3.5可以吗,4.0对钱包很不友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24-7-15 18:40 , Processed in 1.05059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3 Wooffice Inc.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-2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