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EH搜索     
EH云课堂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Excel转在线管理系统,怎么做看这里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Excel 2016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EH云课堂直播课程免费学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300集Office 2010微视频教程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精品推荐-800套精选PPT模板,点击获取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你的Excel 2010实战技巧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查看: 1537|回复: 6

[已解决] 多表统计问题

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1-10-16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mxxccxx 于 2011-10-16 22:16 编辑

各位高手好,前几天有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,我一直没办法用函数给予解决,先用VB给他解决应急。现整理一下在把这个问题放在这里,看看是否能用函数解决,请各位高手帮忙看看,谢谢。

备注:1、每周统计,共有7天数据,为手工录入,要对这7天数据进行统计,附件只放了3天,原理一样。
           2、难点在于统计产品销售这里,因为每天的产品销售并不一样,但在最后统计时需要全部自动体现,并不能重复。总产品不定,因为可能每天会有增加新品淘汰旧品。

如有不清楚之处,请随时提问。

问题.rar (3.29 KB, 下载次数: 76)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1-10-16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本来就是用vba更好,何必要去用函数?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1-10-16 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zxh 发表于 2011-10-16 13:09
这个问题本来就是用vba更好,何必要去用函数?

VB我已解决,只是看看能否用函数解决,想探讨一下,顺便想学习一下多表中函数的运用一些方法。还是感谢你的回帖。

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1-10-16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6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的确需要化时间专研,呵呵。终于用函数解决了这个问题,很麻烦,需要做个辅助表,然后再用数据透视表搞定,没什么意思,还是用VB算了。谢谢关注此帖的各位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5-2-26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官方微信,每天学会一个新技能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19-10-17 23:07 , Processed in 0.0921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0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