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EH搜索     
EH技术汇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妙哉!函数段子手趣味讲函数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Excel 2016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Office知识技巧免费学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300集Office 2010微视频教程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精品推荐-800套精选PPT模板,点击获取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你的Excel 2010实战技巧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楼主: ZRYZRE

[原创] EXCEL中国地图。

  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6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悍的,第一次看到如此夸张用excel画中国地图!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6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6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是EXCEL菜鸟

是条件格式做出来的?感觉不是哈,是单元格填充色?没看懂。不管咋样,佩服楼主的耐心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8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8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8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9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9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9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专门软件完成,只是把图片转换而成的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0-7-19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官方微信,每天学会一个新技能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20-6-1 21:24 , Processed in 0.07193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0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