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EH搜索     
EH技术汇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妙哉!函数段子手趣味讲函数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Excel 2016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Office知识技巧免费学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300集Office 2010微视频教程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精品推荐-800套精选PPT模板,点击获取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你的Excel 2010实战技巧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查看: 286|回复: 27

[已解决] 各位老师,求助!

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0-6-30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图,我想统计横排连续0(如有负数也按0计算),当有正数的时候重置重新开始计算正数后面0的数量,我这个公式不对,只能统计横排范围内所有0的数量,谢谢各位老师
123.png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0-6-30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愿意的话,上个附件吧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KOKOKOK

123.zip

8.72 KB, 下载次数: 8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0-6-30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zyg20000 发表于 2020-6-30 14:28
在3楼
感谢感谢感谢

就这么点数据,不好说明啥呀。比如第3行,你要咋算呢?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20-6-30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大连续0个数?最后连续0的个数?还是连续0的次数?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624134745 发表于 2020-6-30 14:32
就这么点数据,不好说明啥呀。比如第3行,你要咋算呢?

附件改了下,就是计算每次正数后面0以及负数的数量,主要是防止连续多日0销售造成商品被下架,做这个表示为了预警用

123.zip

8.98 KB, 下载次数: 2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勇 发表于 2020-6-30 14:36
最大连续0个数?最后连续0的个数?还是连续0的次数?

最后连续0的个数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30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624134745 发表于 2020-6-30 14:32
就这么点数据,不好说明啥呀。比如第3行,你要咋算呢?

改了下,不知道改后表达的清晰不

123.zip

8.98 KB, 下载次数: 5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官方微信,每天学会一个新技能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20-7-15 10:02 , Processed in 0.074044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0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