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EH搜索     
EH云课堂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Excel转在线管理系统,怎么做看这里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Excel 2016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EH云课堂直播课程免费学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300集Office 2010微视频教程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精品推荐-800套精选PPT模板,点击获取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你的Excel 2010实战技巧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查看: 197|回复: 8

[已解决] 请求老师帮忙:数据出现连续数统计

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22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求老师帮忙:数据出现连续数统计

连续数.rar

7.97 KB, 下载次数: 22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22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6下拉
=TEXT(IF(COUNTIF(D:D,D6-1),"",MATCH(,COUNTIF(D:D,D6+ROW($1:$9)),)),"[>1];")

评分

参与人数 6财富 +15 鲜花 +9 收起 理由
piny + 10 好公式
静看流年RSSQ + 2
tiamozy125 + 2 太强大了
wangg913 + 5
909459520 + 2 太强大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坛皆为吾师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32
C6下拉
=TEXT(IF(COUNTIF(D:D,D6-1),"",MATCH(,COUNTIF(D:D,D6+ROW($1:$9)),)),"[>1];")

老师你太牛了感谢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22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坛皆为吾师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32
C6下拉
=TEXT(IF(COUNTIF(D:D,D6-1),"",MATCH(,COUNTIF(D:D,D6+ROW($1:$9)),)),"[>1];")

满版威武!这道题解的非常巧妙,厉害!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22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想这题的意思。老师都解出来了。不过还是看不懂。哈哈、

我就想问一下。到底是什么规律,为啥  31和 4  不返回 2 呢??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22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看流年RSSQ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47
我还在想这题的意思。老师都解出来了。不过还是看不懂。哈哈、

我就想问一下。到底是什么规律,为啥  31 ...

在每个序列最小值那里显示连续数量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坛皆为吾师 发表于 2019-10-22 17:32
C6下拉
=TEXT(IF(COUNTIF(D:D,D6-1),"",MATCH(,COUNTIF(D:D,D6+ROW($1:$9)),)),"[>1];")

老师早上好能否在帮忙着看排序问题谢谢!!

排序.rar

11.27 KB, 下载次数: 5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23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909459520 发表于 2019-10-23 07:51
老师早上好能否在帮忙着看排序问题谢谢!!

I5右拉下拉,供参考,I26的类推,改变一下值的构成就好。
=INDEX(A:A,MOD(LARGE(MMULT(INT($C$5:$E$20--($C$5:$E$20<0)*100),10^{6;4;2})+ROW($5:$20),ROW(A1)),100)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鲜花 +2 收起 理由
909459520 + 2 感谢帮助

查看全部评分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3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坛皆为吾师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57
I5右拉下拉,供参考,I26的类推,改变一下值的构成就好。
=INDEX(A:A,MOD(LARGE(MMULT(INT($C$5:$E$20-- ...

谢谢老师!我数据没有排列好造成公式不对如果有时间帮忙在看看!!

排序.rar

12.28 KB, 下载次数: 1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官方微信,高效办公专列,每天发车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19-11-16 07:44 , Processed in 0.0882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0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