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celHome技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EH搜索     
EH云课堂-专业的职场技能充电站 Excel转在线管理系统,怎么做看这里 Excel服务器-会Excel,做管理系统 Excel Home精品图文教程库
Excel不给力? 何不试试FoxTable! Excel 2016函数公式学习大典 EH云课堂直播课程免费学 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职场宝典
300集Office 2010微视频教程 Tableau-数据可视化工具 精品推荐-800套精选PPT模板,点击获取 ExcelHome出品 - VBA代码宝免费下载
你的Excel 2010实战技巧学习锦囊 欲罢不能, 过目难忘的 Office 新界面 Excel VBA经典代码实践指南
查看: 922|回复: 6

[求助] 网络上协同办公软件平台

[复制链接]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4-30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是否有好点的免费网络协同办公平台,能同时十几个人以上输入数据信息的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4-30 09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是好一点的啊?个人的业务都是不一样的啦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0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zpy2 发表于 2019-4-30 09:29
什么是好一点的啊?个人的业务都是不一样的啦

不好意思,表达的比较含糊。我属于制造行业,对于生产物料信息维护,由于需要层层递交和execl共享一直不稳定,维护人员只能一个个等,导致1~2天的数据延迟性。我想是否有相关平台能满足这个稳定协同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4-30 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军3 发表于 2019-4-30 09:37
不好意思,表达的比较含糊。我属于制造行业,对于生产物料信息维护,由于需要层层递交和execl共享一直不 ...

execl共享一直不稳定,是啥原因不稳定啊?如果是要一般的oa可能不一定能行。如果只是信息共享,可以用云文档,还有我有一个php的平台,你可以搜索下我回复的其他帖子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4-30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造业是比较复杂的,如果是离散制造就更复杂了,我也是制造业(汽车零部件),方案要根据环境(现场、网络)和素质(人员)设计会好一点,不然很容易做成空中楼阁。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6-3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军3 发表于 2019-4-30 09:37
不好意思,表达的比较含糊。我属于制造行业,对于生产物料信息维护,由于需要层层递交和execl共享一直不 ...

你好,我们也是制造业, 我有整套系统。你有兴趣吗?

TA的精华主题

TA的得分主题

发表于 2019-10-30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3825719951 发表于 2019-6-3 14:09
你好,我们也是制造业, 我有整套系统。你有兴趣吗?

发个下载链接学习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最新热点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官方微信,高效办公专列,每天发车

手机版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ExcelHome

GMT+8, 2019-12-12 08:12 , Processed in 0.4063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1999-2020 Wooffice Inc.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1号 沪ICP备11019229号
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任何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言论,本站将协助国家相关部门追究发言者责任!    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:徐怀玉律师 李志群律师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